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蘑菇租房爆雷 50万租金无法提现CEO称随时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2021-02-04 15: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4日报道:长租公寓爆雷不断,继蛋壳公寓蘑菇租房也出事了。近日来,因为平台租金提现延期已长达近2月,蘑菇租房上海办公室门口全国维权房东聚集近数十人,质疑其资金去向。

2月4日凌晨,蘑菇租房创始人兼CEO马晓军给房东方发出公告,表示由于2019年初融资未到位,加上战略失误、人力成本激增,公司陷入经营危机;受疫情影响,公司核心团队停薪、员工欠薪缓发、创始团队向银行贷款、向朋友借款筹资了千万元加上机构股东贷款支持。

2月3日0点开始,蘑菇租房关闭在线支付业务,蘑菇系统则将继续保持正常使用。

长文中,马晓军对“蘑菇租房”当下状况做出解释,表示公司所有高管都不会离开上海。

创始团队将继续相关谈判。如有合适购买方愿意收购,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解决问题,也欢迎洽谈。

马晓军称,受疫情影响,公司核心团队停薪、员工欠薪缓发、创始团队向银行贷款、向朋友借款筹资了千万元加上机构股东贷款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蘑菇租房爆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