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热烈恭贺金互行与蘑菇租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11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白领租房平台——蘑菇租房

蘑菇租房以"真房源、免中介费、房租月付"特征备受租房白领追捧, 获得由海通开元基金领投,IDG、平安创投的融资。同时蘑菇租房已与蚂蚁金服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获得了蚂蚁金服C轮战略投资,同时获得由云锋基金领投,巨人网络集团、蚂蚁金服跟投的3000万美元C+轮融资。

蘑菇租房希望通过互联网技术推动租房行业形成良性循环的生态环境,为整个社会带来极致的租住体验,以实现“成为3亿人最信赖的租房生活平台”的企业愿景。

聚焦信贷科技——金互行

金互行作为一家专注于微金融信息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拥有自主的研发团队、创新的服务理念,金互行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处理能力为基础。从技术安全、用户体验、客户服务等多方面尽可能完善机制,严格背调,为客户寻求、提供优质资产为核心;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金互行成立5年来,一直专注于小微金融,已为超过百万用户提供金融服务。目前聚焦信贷科技 赋能实体经济,不断探索在不同金融场景下的优秀解决方案,积极介入教育、汽车、租房等金融场景中,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支持,相信智慧金融 点亮生活。

携手合作 双方共赢

在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租房市场大前提下,金互行与蘑菇租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租房分期资产端、风险控制等层面有深度战略合作,也为金互行新添优质资产。

金互行成立5年来始终坚持小微金融、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真实资产和便捷的金融服务,这也是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和方向;坚持做好资产端,服务小微金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