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德勤员工群发PPT举报违规 红黄蓝、中国外运等被点名

 2021-02-05 11: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5日报道: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审计一组的一名员工将一份长达55页的PPT文件群发公司邮件,举报了4年工作期间各种不合规的人和事。

举报人表示,“如今,德勤管理层和RRG的所作所为已经逾越了审计道德底线,而作为审计从业者中的一员,我有义务将我知道的一切真相公之于众 ,作出我认为正确的决定 。”举报人分别以自己举报和转述他人举报的方式,举报了德勤在审计过程中的“放飞机”、未执行该抽凭程序等违规行为。

“放飞机”是指在审计工作中,主要是“审计程序未执行”,在底稿上写自己没有做过的审计程序。

涉及中国外运、博奇环保、红黄蓝三家上市公司。而红黄蓝此前就因虐童事件被举报过。重点痛斥了“放飞机”这一违规审计行为。

对此,德勤相关公关负责人表示“正在内部会议,暂时不方便回复,迟些会发布相关声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