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组装电脑机箱选金河田魔术师super怎么样

 2021-02-05 12: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即将迎来牛年,小编已经囤好一大波主机游戏,等着在家发霉战个痛快了。没办法,今年过年还是需要“谨慎行事,”许多地方提倡少走亲戚、少外出、减少接触等。而对于像小编这类没事就爱折腾的“网友,”也想着在这无聊又特殊的春节假期期间折腾下自己的电脑,让它稳定更运行,避免在战个痛快的时候出现幺蛾子。配件方面倒是好选,按照自己预算来就差不多了,但是机箱的选择就点不一样了。

机箱这个品类比较特殊,价格跨度很大,上至大几千,下置不破百,品质也是参差不齐。那么要怎么在有限的预算里挑选出一款好用、好看、又实惠的机箱呢?小编在网上根据评测、用户口碑进行了一番勘察,发现金河田的“魔术师”系列非常不错。

“魔术师”系列是金河田面向年轻消费者群体推出的高颜值系列机箱。拥有优质的做工用料、多处人性化的设计和时尚简约的颜值。这个系列的机箱拥有ATX结构的中塔机箱,M-ATX的紧凑型机箱两大产品线供用户选择。小编这次选择的就是较为小巧紧凑的魔术师super,放置在桌面上能够有效节省空间,比较适合小编这种桌面物品较为繁杂的用户。

魔术师super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它的前面板。它的前面板出乎意料的能够兼容360水冷的安排。要知道现在新出的处理器功耗越来越高,像10900K,10700K,5800X等级别的处理器,要达到一个优质的工作状态,一款360水冷是在所难免的。而魔术师Super就可以。要知道大多数M-ATX类型的紧凑型机箱最大也只兼容280的冷排。这样一来许多10900K、10700K的高发热量用户可以更好的发挥他们处理器的性能了。

并且魔术师super在机箱的外观设计上也是非常讲究,机箱整体设计简约干净,拥有大面积的侧透玻璃,能够完美的展示机箱内部的RGB灯效。前面板采用了许多高端机箱才会使用的磁吸式设计,能够非常轻松地拆卸下来,这样不单能够方便安装前置冷排,还能够很好地拆卸前置防尘网用作清洁。魔术师super拥有非常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黑、蓝、白、灰、粉五种颜色可选。像现在粉色、纯白色的主题颜色装机都非常流行,粉色的猛男系装机小编看着也想来一套呢!

当然,如何你是大机箱爱好者,魔术师Pro也非常优质。ATX结构的大空间,顶部支持240,前置支持360,双面玻璃的设计高端且好看。背部还附带有挡线板能够有效的遮挡背部杂乱的线材。同时颜色上也非常丰富,绿水鬼、蓝精灵的配色非常适合一些追求特定主题装机的用户。总体来说,不管你是大机箱爱好者,还是紧凑型机箱爱好者,金河田魔术师系列都能够很好的满足你的要求,帮助你搭建高性能、高颜值的PC主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脑

相关文章

  • 不只卖电脑的联想,还有什么“新看点”?

    “周期永远胜在最后,因为它是永恒的”,美国投资大师霍华德·马克斯曾言。表达的正是人、企业乃至万物都无法摆脱周期对自身的影响。而对于那些身处于周期性行业的企业而言,持久性的线性上扬显然不现实,这时如何长期保持增长,是大家一直在思考的难题。

    标签:
    联想
    电脑
  • 青春滚烫,未来可期!武极电脑7周年庆即将开启

    2021年8月25日是武极电脑7周年纪念日。回望过去的7年,武极电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洞察需求、深耕服务、打磨产品,构建了高性能定制电脑一站式服务体系,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也取得一座又一座的发展里程碑。7周年,武极电脑以“青春滚烫未来可7”为主题,喝彩7年发展表现,也体现出对下一阶段品牌发展的期待

    标签:
    电脑
  • 你约我我约你,攀升电脑与你相约BW 2021甜蜜蜜

    7月9日至7月11日,由B站官方举办的年度线下盛会BiliBiliWorld2021(以下简称BW2021)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BW作为一个全方位的综合性娱乐嘉年华,以B站为主题,集演出、展览和互动游戏于一体的娱乐嘉年华,承载了B站社区文化与年轻人相聚的热情。

    标签:
    电脑
  • 又是一年618,你知道攀升电脑销冠的真正秘诀在哪吗?

    遍布各处的气球、随处可见的打气标语,再加上堆得满满的汽水、零食与提神饮料……没错,在这个“618”即将到来的前夜里,攀升电脑,这家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定制电脑品牌,正在经历着属于TA的一场特别“大考”。

  • 换个机箱换个心情 金河田魔术师白色机箱给不一样的心情

    今年的DIY市场可以说是多灾多难,币价的疯涨让矿主们疯狂购置显卡挖矿,导致“一卡难求”的现象持续了几乎4个月之久。最近更爆出用机械硬盘进行解密挖币,从而让机械硬盘的价格也水涨船高。

    标签:
    电脑
    硬件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