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庆祝成立20周年 德商德静界(be quiet!)推出全新FX系列产品

 2022-08-29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 年 8 月,来自德国的高端 PC 组件制造商德商德静界(be quiet!)即日起开始庆祝其成立 20 周年。德商德静界(be quiet!)位于德国汉堡附近,在预见到静音电脑组件的潜力后一直将研发重心放在该领域,始终致力于让用户得到一个安静、舒适的世界。2002 年,德商德静界(be quiet!)发布了旗下第一款产品:降噪垫。随后于 2003 年发布了配备降噪技术的 PC 电源。2009年推出第一款 Silent Wings 机箱风扇,一年后推出 CPU 散热器。2014年,德商德静界(be quiet!)静音机箱投入市场并取得成功。

过去的20年,德商德静界(be quiet!)推出了Silent Wings风扇和Dark Rock CPU散热器等备受好评的产品,以及Dark Base Pro 900 机箱和Dark Power Pro 12 电源等开创性的高端型号。时至今日,德商德静界(be quiet!)已创立20周年,为了庆祝这个重要的里程碑,德商德静界(be quiet!)正式发布重磅新品:FX 产品系列,包括 Pure Base 500 FX 机箱、Pure Loop 2 FX 一体式水冷CPU散热器系列和 Pure Rock 2 FX 风冷CPU冷却器。值得一提的是,所有FX产品均提供ARGB灯效!。

Pure Base 500 FX机箱

Pure Base 500 DX 是德商德静界(be quiet!)最受欢迎的机箱之一,当Pure Base 500 DX 与 ARGB功能邂逅会发生什么?答案是Pure Base 500 FX。新品采用与前代产品相同的设计,沿袭了功能丰富、易于安装等特点,并在机箱内增加了 ARGB 灯光效果和额外的散热风扇,将三个 Pure Wings 2 140mm风扇替换为四个Light Wings ARGB 风扇(3x 120mm 和 1x 140mm)。 Pure Base 500 FX还包含一个集线器,可用于最多六个 ARGB 设备和六个 PWM 风扇,以便于控制。 Pure Base 500 FX 的推荐零售价为1199元,20周年庆价格则为799元,折扣力度之大令人心动。

Pure Loop 2 FX一体式水冷CPU散热器

相较于目前的 Pure Loop 系列,Pure Loop 2 FX 一体式水冷CPU散热器带来了惊人改进:冷头周围的白色 LED 替换为 ARGB LED,而散热器上的 Pure Wings 2 PWM 高速风扇替换为Light Wings PWM 高速风扇,以获得更高静压和更好的视觉效果。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其静音水泵如今可以进行 PWM 调节,从而可以更好地微调,获得性能和静音的平衡。最重要的是,它还附送一个兼顾 ARGB 和 PWM 的风扇集线器。 Pure Loop 2 FX 提供360mm/280mm/240mm三种型号,推荐零售价分别为1199元,1099元和999元,而德商德静界(be quiet!)20周年庆优惠价格为899元、799元和699元。

Pure Rock 2 FX风冷CPU散热器

在市场大受欢迎和好评的Pure Rock 2 风冷散热器也获得了 FX 风格的升级:将 Pure Wings 2 120mm PWM 风扇替换为 Light Wings 120mm PWM 高速风扇,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 ARGB 支持。Pure Rock 2 FX 的零售价为399元,在德商德静界(be quiet!)20周年庆活动期间则仅需299元。

德商德静界(be quiet!) FX产品今天起开始上线销售,在8月和9月,您都将享受德商德静界(be quiet!)20周年庆祝活动的优惠价格,除了以上优惠,大家可前往be quiet!官网专用页面,了解FX系列新品和德商德静界(be quiet!)其他热卖PC组件,并参与20周年纪念抽奖,我们将送出包括全套be quiet! 电竞室设备和专属电竞主机在内的100件奖品,也可以关注德商德静界(be quiet!)官方自媒体,参与活动有机会得FX新品。趁着海量福利DIY或升级电脑,享受安静舒适、流畅丝滑的“硬核”体验,就在德商德静界(be quie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脑

相关文章

  • 618购物节,德商德静界 be quiet! 带你赴电脑DIY盛宴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已经拉开大幕,不少游戏爱好者已经摩拳擦掌,打算趁着电脑配件优惠降价的机会“薅羊毛”,DIY组装电脑、升级主机,为更好地娱乐和办公注入能量。作为专为DIY玩家提供高端电脑配件的德国制造商

  • 高端装机升级良机,德商德静界 be quiet!618秒杀来袭

    年中购物狂欢“618”飘然而至,对一直盼望有一台梦幻电脑的“DIY党”来说,终于到了“攒机”的绝佳时刻。品牌、品质、性价比,是发烧友选电脑配件的三大重点考量因素,而来自德国的高端电脑组件制造商——德商德静界bequiet!满足以上全部要求。

    标签:
    硬件产品
    电脑
  • 不只卖电脑的联想,还有什么“新看点”?

    “周期永远胜在最后,因为它是永恒的”,美国投资大师霍华德·马克斯曾言。表达的正是人、企业乃至万物都无法摆脱周期对自身的影响。而对于那些身处于周期性行业的企业而言,持久性的线性上扬显然不现实,这时如何长期保持增长,是大家一直在思考的难题。

    标签:
    联想
    电脑
  • 青春滚烫,未来可期!武极电脑7周年庆即将开启

    2021年8月25日是武极电脑7周年纪念日。回望过去的7年,武极电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洞察需求、深耕服务、打磨产品,构建了高性能定制电脑一站式服务体系,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也取得一座又一座的发展里程碑。7周年,武极电脑以“青春滚烫未来可7”为主题,喝彩7年发展表现,也体现出对下一阶段品牌发展的期待

    标签:
    电脑
  • 你约我我约你,攀升电脑与你相约BW 2021甜蜜蜜

    7月9日至7月11日,由B站官方举办的年度线下盛会BiliBiliWorld2021(以下简称BW2021)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BW作为一个全方位的综合性娱乐嘉年华,以B站为主题,集演出、展览和互动游戏于一体的娱乐嘉年华,承载了B站社区文化与年轻人相聚的热情。

    标签:
    电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