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打工人的专享福利 一嗨租车让你随心开

 2021-02-05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仿佛一夜之间,“打工人”这个词开始风靡起来,透过娱乐的外表,我们也可以看到——当代年轻人已经逐渐从媒体构建的各类精致生活梦想中清醒,习惯于反鸡汤的自嘲方式反抗现实生活的压力。近日,一嗨租车为广大辛苦的“打工人”送上了福利,随心开套餐全新是上线。

据悉,一嗨租车专门开辟了随心开专区,上线了遍布全国的随心开路线。原价500多元的租金仅需19.9即可抢购,而且最高可减免2日的车辆租金。需要注意的是,每一条路线取还车城市要求不同,有的还限车型,每位用户仅限购买一次,所以一定要看清楚再下单。

此专区一开,立即引爆租车市场。“本来我都预定好回家的车辆了,可是看到随心开专区,立马重新下单了。这个活动太赞了。遍及全国的路线任你选,就拿我来说,在天津工作,家住秦皇岛,过年要回去选择这条路线仅需19.9元,从天津取车,秦皇岛还车,最高减免2日的租金,这实惠的好事哪里找去啊。真的要为一嗨点赞,为我们这些漂泊的打工人谋福利。”用户夏女士表示。

一嗨方面表示,随心开将丰富的车型、实在的保障、便捷的服务与优惠的价格相结合,旨在降低出行成本、优化租车体验,去满足用户愈具定制化、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我们力求让用户每次自驾出行都自在随心,充满新鲜感。

据了解,一嗨租车近期还发布了诸多重磅政策,如取车日期为2月4日—2月24日之间的用户,在取车3天前均可无条件免费取消订单。此外用车所在地若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一律减免车辆租金等全部费用,直至恢复到低风险地区。一嗨租车上述政策的推出,让用户的自驾出游再无后顾之忧,因此受到了一致好评,也引得其它租车公司纷纷跟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车平台
一嗨租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