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斗罗大陆》片头抄袭《英雄联盟》CG 公司致歉

 2021-02-07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最近有网友爆料在追剧的过程中发现,《斗罗大陆》部分片头动画疑似抄袭《英雄联盟》游戏CG“戏命师烬”。对此,《斗罗大陆》片头公司致歉。

根据对比截图来看,确实存在雷同的样式。

今天凌晨,《斗罗大陆》片头公司视点映画公司发表致歉声明,表示现在的片头视频有6处、总计15秒的相似镜头。

他们承认了参考《黑暗物质》片头和英雄联盟角色戏命师烬CG动画启发创意,在制作过程中依照《斗罗大陆》的剧集主旨及风格,重新拍摄和设计了《斗罗大陆》的片头视频,并融入剧中特色元素进行创意和补充。

视点映画表示,作为该支片头视频制作公司,由于创作态度的不严谨和内部审核机制的不健全,造成了《斗罗大陆》片头视频出现多处与其他视频的相似镜头,这实属我司的工作失误, 也对因此给大众和所有创作者造成的不良影响,深感愧攘和歉意。

对于该支片头视频所有相似镜头,视点映画宣布将连夜迅速进行修改和替换处理。

最后,他们表示将引以为戒,强化制作人员的版权意识,完善公司物料审核机制,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也诚恳虚心地接受广大观众和阿友的批评与监督。

希望各大公司对于产品的审核要更加严格,这个是网友发现并且爆料出来的,如果涉及版权诉讼,说不定是一个大的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雄联盟
联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