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40Pro值得入手吗 好不好

 2021-02-07 16:5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Mate40Pro手机是华为的旗舰手机,那么华为的Mate40Pro值得买吗?这种手机的性价比如何呢?让我们带给大家的是华为Mate40Pro的综合测评,一起来看看华为Mate40Pro是否值得购买。

1.外观屏幕

手机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又大又重,而且正面的“药丸”全屏设计确实不讨人喜欢,连续使用了一个星期,每天都能看到这种“药丸”形状的前置摄像头,心情顿时有几分失落,周围朋友也对我说,花7000多买下这个外观,真值得吗?好消息是,这款手机采用了“瀑布屏”的弧形设计,握起来不会像 iPhone 12那样让人生厌,而背上的星环摄像头设计则显得“噱头”十足,很容易让人看到它的影子。

华为的 Mate 40 Pro都是非常精致和有辨识度的,显示出了国际手机三巨头的真实实力。哪个好看完全取决于自己的主观感受,这是目前手机在市场上的颜值担当,毕竟作为顶

屏幕参数:

开创性环形镜头阵列

68° 曲面OLED

视觉交互技术,AI人眼追踪

手势交互

自由曲面镜头和畸变矫正算法

首款双长焦阵列(超大杯)

6.67英寸大小,外观风格依然是88度的曲面屏,瀑布屏幕这一点没有变,刷新帧率为90赫兹,

与上一代进行了一些升级,操作起来更加跟手,话说要是直接升级到120赫兹就完美了。

2.摄像头

后置相机由5000万超感知+2000万电影+1200万的潜望式长焦组成,还配了一个极速对焦传感装置,

长焦一直是华为领先于其他友商的重要配置,这个相机组合的拍摄能力,已经超过了在DXO榜上排名第一的米10至尊版,有136的得分成绩,稳居第一宝座。

3.性能

华为Mate 40 Pro这款手机搭载了海思麒麟9000处理器,由于这一代处理器的牙膏挤爆了,其性能和搭载高通骁龙888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基本是差不多的,但是相比苹果A14仿生处理器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不过苹果的A系列一直以来都是领先于安卓阵营的,而海思麒麟芯片大多数时候是不如高通下一代处理器的,这次追平了,表现可以说还不错。

4.续航

容量大小为4400毫安,功率上跟上了今年的潮流,支持66瓦有线,

30分钟可以将电池回血到百分之八十五的电量,另外搭配55瓦的无线闪充。

5.用户评价

值得购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40pro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