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好 家庭除甲醛用什么牌子

 2021-02-07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的一生8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与我们的健康是密切相关的。如果你与家人出现以下症状:在室内感到憋闷、恶心、甚至头晕目眩,家里小孩常咳嗽、打喷嚏、免疫力下降、反复感冒,家养的宠物猫、狗甚至热带鱼莫名其妙的死掉,室内植物不易成活,叶子容易发黄、枯萎,特别是一些生命力最强的植物也难以正常生长。

就要警惕室内是否存在甲醛污染,为了安全起见,应当尽快措施,联系专业人员上门检测和治理,并在日后做好防范措施,及时使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目前室内除甲醛最好的产品就是甲醛空气净化器,这是针对除甲醛研发设计具有快速去除室内甲醛效果的科技家电产品,也因其强效的去除性能成为众多新房装修后业主们的选择,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好?家庭除甲醛用什么牌子呢?今天就介绍五款全球领先专业级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给大家参考。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好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品牌更拥有皇家血统,品质高端,来源于英国,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斯帝沃全新A8L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搭载双核动力系统和纳米技术,采用TVOC(含甲醛)数据实时显示系统,可以快速的分解甲醛,去除有害物质甲苯等,结合6道过滤结构,能够有效过滤多种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好之二 UYD空气净化器

UYD源自英国,拥有国际优秀的除甲醛研发团队,通过对纳米新材料的不断研发,实现了纳米技术对室内空气中甲醛快速和持续有效分解,甲醛去除率显著提升,这样也就真正实现了甲醛治理的长效性和有效性。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好之三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于1885年创立于美国,是一家在多元化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导地位的跨国公司。霍尼韦尔专注于室内空气品质(IAQ)改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纪中期,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霍尼韦尔已经成为空气品质控制的领导品牌。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好之四 Beurer空气净化器

博雅Beurer,德国百年老品牌,依循谨慎精确的德国传统,博雅的每项产品在上市前均已通过实验室反复的安全与精度测试、医学临床验证,并取得欧盟认证单位KEMA的许可后,才呈现在消费大众面前。因此,博雅专业的品牌形象早已深植欧洲消费者的心中,并深得信赖,成为选购健康生活用品的第一选择。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哪个好之五 3M空气净化器

3M MFAC01-CN空气净化器功能方便,特有3M专利静电驻极滤网,静电力更持久,滤净效果更好,可以有效吸附挥发性有机气体及异味。新升级配方活性炭滤网其碳活化的程度是一般的2倍,滤芯的吸附力更强,更长效。良好的净化效果,让用户的饮用水可以得到更好改善,有利于身体健康。

室内甲醛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不容忽视,为了防止出现危害事故,及早做好防范措施是关键。家庭除甲醛用什么牌子?选择专业级甲醛空气净化器才能够真正的达到室内去除甲醛目的和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