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SE Plus有望今年亮相 iPhone11升级款?

 2021-02-15 14: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SE Plus将会在年内发布,快来看看最新消息吧。

有国外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表示,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型号为“iPhone SE Plus”的新品, 其将拥有全面的升级,且售价依旧实惠。

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为iPhone SE Plus机型引入iPhone 11的外观方案,屏幕升级为6.1英寸LCD刘海屏,这也是苹果首次为iPhone SE系列配备全面屏设计。相机方面也将采用iPhone 11同款配置,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方案,其中拥有一枚120°超广角镜头, 能提供而更加丰富的拍照体验,还支持光学图像防抖功能。

核心方面,苹果将为iPhone SE Plus配备最新的A14处理器,与顶配旗舰机型完全一致。

你期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se
iphone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