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11ultra发布时间怎么样

 2021-02-19 16:1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小米11发布了,那么小米11 ultra这款手机离发布还有多远呢?那究竟什么时候小米11 ultra上市呢?以下就由中国排行网小编带给大家最新的关于小米11 ultra的新闻!

1.小米11 ultra何时发布

据悉,小米11 Ultra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具体上市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有关小米11的新闻猛增,根据传闻,小米11将被分成两个超大杯,可能在三月和我们见面。

小米11 ultra最新动态

据国外数字博客 Ben Geskin爆料,小米11 Ultra机身厚度9.8 mm,后置摄像模块凸起5.7 mm,总厚度15.5 mm,重量262 g。

可见小米11 Ultra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搭载了6.8英寸屏幕,支持120 HZ高刷新率,采用了前置挖孔屏幕设计。

曝光视频中,白色版本标有“120 X Ultra Pixel AI Camera”,而黑色版本标有“120 X 12-120 mm1:1.95-4.1 AI Camera”.参考小米10 Ultra,黑色版本标有“12-120 mm,1:1.85-4.1 ASPH”,可能主要拍摄光圈从 F1.85缩小到 F1.95。

去年小米就推出了小米 MIUI12.5系统,目前国际版的小米 MIUI12.5系统也已发布,据爆料,11 ultra的小米手机系统中搭载了 MIUI12.5系统。

尽管发布时间提前了,但小米11 Ultra的相机也和小米10至尊版一样,代表了小米最顶级的相机技术。超广角是11 Ultra的主要卖点,11 Pro的IMX350感应器也豪华升级为IMX586,这意味着11 Ultra将有两个IMX586作为伴奏。尽管 IMX 586升级版将于下半年上市,但今年你肯定找不到这么豪华的配置了。

除摄像系统外,小米11还推出了快充功能。小米11 Pro和 Ultra采用67 W无线充电技术,相比小米11的55 W充电技术, Ultra采用了至尊纪念版的120 W有线快充技术,这是目前百瓦快充市场上最畅销的旗舰产品。

小米11 Ultra最大的特点就是它背后的副屏,现在可以用来自拍了,但是剩下的功能还有待开发。很多 Android品牌以前都采用过主副屏的设计,但今年不少品牌似乎要重新开始使用副屏设计,期待小米能够带给我们怎样的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11 Ultra将会搭载一个巨大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后置镜头右侧的屏幕非常小。这个屏幕有什么特点尚不清楚,但人们不禁会想到魅族在第七代 Pro上的“智窗”设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