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11和IQOO7哪个更好一些

 2021-03-23 10:3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两款安卓旗舰机,小米11和IQOO7一直被比较,两者都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88芯片,同时在系统和使用优化上做出了很多改变,那么这两个哪个更好一些呢?

[小米11]

优点:

1、小米11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这块芯片具有100亿晶体管、安兔兔跑分为745942万分、 说到这块芯片我们必须说一下它的Al性能, 高达26TOPS。总的来说高通晓龙888处理器相比较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有了25%的提升。在当今手机性能过剩的市场行情,这块芯片的性能是非常不错的了。

2、小米11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手机屏幕。小米手机采用了四曲面屏设计,为了避免误触专门设计了一个传感器;小米1 1这块屏幕采用的是2k+ 120Hz的双组合屏。

3、满血版LPDDR5。小米1 1手机因为使用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最大程度的释放了LPDDR5性能。

4、满血版WIFI6。满血版WIFI6的下载速度是非常快的,根据发布会介绍,下载1G的文件只需要5 2秒时间。

5、相比较上一代小米10续航能力有所改善。小米11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600毫安,支持55W的有线快速充电能力和50w的无线闪充。

6、立体声双扬声器也是亮点。小米11所使用的扬声器是和哈曼卡顿合作的,整体音质和外放效果,属于行业领先水平。

缺点:

1、相较于vivo和OPPO等同类机型,还是偏重一些。

[iQ007]

优点:

1、在性能方面,iQ0O7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888处理+增强版L PDDR5 +增强版UFS3.1的性能组合,可以说和上一代iQ0O5相比较有了很大提升。根据发布会介绍来看,这款手机的跑分成绩可以达到752935分,这样的成绩比售价更高的小米1手机还多车30000多分。

2、充电方面,iQ0O7这款手机采用了120W快速充电能力,15分 钟就能够将手机充满。

3、iQ0O7这款手机是KPL比赛专用机,游戏性能和游戏体验可期。另外这款手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全感操作系统,

4、iQ007这款手机采用了纵横全场景天线,可以大大提升手机接收信号的能力。

5、这款手机的屏幕质量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没有早先发布的小米11手机好,但是日常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6、酷炫的外观也是非常期待的,特别是全新配色黑镜和潜蓝,理论上辨识度是非常高的。

7、iQ007将搭载全新系统(Origin OS),使用流畅度较之前几代有了很大提升。

缺点:

1、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2、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能耗和发热问题,希望iQ0O7的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技术能够有所改善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11
iqoo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