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年家用投影仪推荐一下哪款比较好经济实用?推荐当贝F3性能强劲

 2021-02-19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年新气象,好多朋友都在牛年想要改善一下日常生活品质,这时候如果能入手一台家用投影仪,直接把电影院搬到家中,那可以说是能大大提升生活品质,幸福感满满了。那么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一台称心如意的家用投影仪呢?家用投影仪推荐一下哪款性价比高?2021年家用投影仪推荐一下哪款比较好?今天我们就以坚果J10和当贝F3为例,一起来看看。

亮度

如果是想在白天也能拥有不错的观赏体验,那么亮度一定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指标了。今天我们举例的坚果J10和当贝F3都是2000ANSI亮度以上的高亮投影仪,完全可以胜任白天的使用场景。在天亮时也能带来清晰透亮的画面效果。

清晰度

这一点就目前来说,1080P分辨率的智能家用投影仪还是主流,因此我们就以1080P的投影仪为主要的挑选目标。当贝F3和坚果J10均采用0.47DMD显示芯片,均可显示原生1080P分辨率清晰度画面,至高4K分辨率的视频播放,在家也能看大片!

性能配置

以上两点针对的主要是家用投影仪作为显示设备时的属性。而家用智能投影仪最为重要的部分自然就是智能硬件和智能系统了。上面两款智能家用投影中,当贝投影F3采用Mstar938处理器,搭配三星原装4+64G超大内存,支持120Hz MEMC运动补偿功能,并可以通过侧边键控制运动补偿的开启与关闭,同时还有全局3D、无感自动对焦、无感梯形校正、远场4MIC语音遥控功能等。单这样说可能没什么感觉,不过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如果躺着舒舒服服吃炸鸡时,手上都是油,不太方便操作遥控器时,只需要动动嘴说出“你好当贝”唤醒当贝投影的远场语音,然后说出如“全屏”、“快进到第10分钟”、“声音调大一点”等指令,投影仪就会自动进行相应的操作,是不是很方便呢~

坚果J10的CPU为MTK 9652(或叫MTK9669),搭配3+16G内存,同时打开多个应用也能应对自如,并且支持运动补偿功能。

当然,也正是因为搭载了智能系统,所有的智能投影仪都有一个共同的优势就是功能会随着固件的升级不断增多。并且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进行更多功能的扩展,如:在家健身、网课学习、家庭KTV等。如果对坚果J10自带的应用市场不满意,那么安装一个当贝市场就可以满足全部功能软件上的需求了;当贝投影F3则基于当贝的智能大屏生态,自带当贝市场资源,配合64G超大内存,想玩什么随便装。这一点想必使用安卓手机的朋友们都深有体会,在安卓系统的生态下,内存越大就意味着更长时间的顺畅体验,当贝F3在这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

总体来看,在自己预算到位的情况下,现在智能投影仪都已经把显示功能做足,锦上添花的功能则需要根据不同品牌和型号定位来区分,如果你也想在新年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品质,不妨就挑选一台心仪的家用投影仪带回家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