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新air14和小新pro14哪个好

 2021-02-20 10:3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新Air1 4和小新Pro1 4都是值得买的机型在联想小新系列中的定位里: Pro> Air,在预算充足下更推荐小新Pro14,有更好的体验:更好的屏幕素质

小新Pro14是「2.2K高分辨率16: 10比例」屏幕,小新Air14是「1080P分辨率16: 9比例」屏幕。

小新Pro14有更高的分辨率,带来的观感就更舒适。16: 10相比16: 9比例除了有更窄的边框外,在word这类文字办公更是可以显示多几行内容,稍微提高办公效率。

更好的细节表现

小新Pro14的模具为7系列模具,小新Air14的模具为5系列模具。

在做工和质感、重量和厚度的表现上,小新Pro14更高端的模具定位带来的表现也会更好。

小新Air14的厚度相比小新Pro14厚了不少,两款的官方数据重最薄处厚度也相差了近2mm。做工和质感实际的体验也是好了不少的。

小新Air14重1.38kg,最薄处厚度1 6.9mm;小新Pro14重1.3kg,最薄处厚度14.6mm

除了这两点外,小新Pro14能体验到的东西更多: .人脸解锁、Wifi6电4接口大面积的触控板人脸解锁在小新系列中同样,只有定位更高的Pro系列会搭载,当然小新Air14. 上的指纹二合-也非常方便。Wifi6、雷电4接口在小新Air14的2021版本升级中并没有搭载上,升级的诚意比较-般。

小新Pro14的性能释放为38W,小新Air14的性能释放为28W,两款的性能在轻薄本中比较突出,对于日常使用来说都是能满足的。

预算充足,就选择有更好屏幕素质、更好性能释放、更高定位的小新Pro14。核显版适合日常办公、简单的剪辑视频、玩玩LOL、 CSGO之 类的需求。独显版适合办公和娱乐兼容,满足中等的视频剪辑、低画质玩玩吃鸡、单机游戏的需求。预算较低,就选择综合表现较好的小新Air1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