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手机淘宝刷单的一些形式及当前趋势分析

 2021-02-23 14:34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虚拟机:淘宝刷单肯定不能使用真正的电脑来操作,难免会有些记录是给淘宝登记了,所以我们要使用虚拟机来实现多台电脑设备进行操作,推荐使用vmware虚拟机,带快照功能,可以无限制的复制N个镜像系统。

2、虚拟机快照:很多人喜欢使用快照复制来生成一大堆电脑,其实这个是很危险的,你想想同样的系统安装时间同样的系统软件版本来你店里买东西,这个淘宝会怎么看?所以还是老实点,建个一段时间注册一个小号,然后用这个小号名字做虚拟机快照的名字,一定要记住这个虚拟机设置的mac网卡地址和硬盘串号要跟其它快照不一样,这台虚拟机也只能使用这个小号登陆,防止机器多了自己都搞乱了,安装好系统以后,只安装浏览器这些设置好,淘三藏论坛分享记住不要安装阿里的软件,无论是淘宝旺旺还是其它,也不要在这台机器去做其它事情,安装设置完成了就复制一份快照做备份,一个来操作,一个是放着,万一操作的坏了就用备份复制。虚拟机系统安装好以后修改硬件串号不一定有效,要在建立时候改好。

3、手机模拟器:手机刷单都是用手机模拟器来使用而不是买很多手机,同样是建议不同的机器,不同手机型号丶不同手机串号,使用小号名字做虚拟机名字,一机一号。

4、小号绑定:小号一定要跟快照捆绑,在快照上标志清楚 地点 小号名 密码,小号名字必须使用中文,务必不要建立名字无意义小号,小号登录地点也不要随意更改。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08&extra=page%3D2%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3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刷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