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小公司使用NPS的好处

 2021-02-24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通用电气到苹果,世界上许多大公司都使用NPS来衡量和跟踪客户评分与反馈。很多大公司认为NPS是衡量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最准确、最有效的手段。

但如果你们公司是中小公司,NPS能为你们提供什么价值?

大多数人将NPS与大公司联系在一起,因为许多大品牌和世界500强公司都在使用它。据统计,三分之二的《财富》1000强企业使用NPS来跟踪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NPS在大公司的流行并不意味着它对中小公司的用处不大。

一、中小公司通过NPS提高客户满意度

1、作为中小公司,你可以直接从客户那里得到反馈,并且根据反馈可以立即采取相应的行动。如果客户不满意,你可以立即解决问题。如果他们非常满意,可以联系并感谢他们。这种效率是大公司所没有的。

2、大约65%的新业务来自老客户的口碑推荐,口碑是最有价值的营销渠道。相比广告投放,口碑推荐是更有生命力和可信度的传播方式。而且相比大公司,中小公司的广告预算和资金充裕度往往处于劣势地位。但在客户口碑传播渠道,不论是大公司还是中下公司,都是平等的。

3、NPS提供了对于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准确解读,这来源于客户所提供的大量样本和反馈。通过跟踪NPS,公司可以了解他在客户心目中的优势和劣势。

将净推广分数引入业务很简单,使用NPSMeter(开展NPS调查的SaaS工具),在几小时内就可以引入NPS模块,获得NPS评分和用户反馈,引入NPS的效果也是立竿见影。

二、使用 NPS的一些技巧

1、像重视评分一样,重视用户的反馈内容

当使用NPSMeter向你的客户发起调查时,你可以获得定量分数(调查的问题是你的用户向朋友推荐你们产品和服务的可能性,评分从1分到10分)和用户手动输入的反馈内容,反馈他们的想法。

NPS分数说明了用户对你提供产品和服务的看法。手动输入的反馈内容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会有这种印象。通过挖掘和分析,可以了解为什么客户喜欢你的服务,以及他们为什么不喜欢。例如通过NPSMeter的词频分析,可以分析推荐者、贬损者的反馈内容。例如下图中,推荐者反馈内容的核心关键词是“方便”“实用”“简单”

2、了解不同细分客群的NPS

你可以将不同用户群体的反馈分类,了解不同客群的评分和反馈差异

例如你可以按照城市、城市等级、岗位、客户规模、公司类似等维度做划分。

在此基础上,你可以了解目前哪些客群对你的评分更高,哪些客群对你的评分较低。并且结合业务策略,选择聚焦开拓“目前更喜欢你产品的客群”, 或“努力改善那些目前不太愿意推荐的客群”

本文来自 NPSMeter发布,NPSMeter是专业的NPS调查工具 https://www.npsmeter.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