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易购控制权拟变更 张近东或转让20%-25%股份

 2021-02-25 13: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 控股股东张近东先生以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拟筹划本公司股份转让事宜,预计转让比例20%-25%,股权受让方属于基础设施等行业。

苏宁易购表示,根据拟转让股份比例,预计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化。若该交易完成,将有助于公司股权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以及长期战略的稳步推进。前述事项的具体交易方案尚在筹 划中,尚需取得有权部门的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此前曾有消息传言苏宁陷入流动性危机,但是后来苏宁辟谣并且全额偿还到期债券。不知道苏宁的战略转型是否能够成功渡过难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