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出行计划进入西欧市场 目标英法德

 2021-02-25 14: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滴滴出行计划进入西欧市场。其目标市场为英国、德国和法国。

据悉,此前2020年3月,滴滴宣布在悉尼运营,其具有竞争力的上线前推广活动吸引了不少乘客和司机伙伴进行注册。

而且滴滴租车国际版产品正式上线,首期接入安飞士(Avis)品牌车辆,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1500多个城市,有1000余种车型供选择。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大多数国家。未来滴滴租车国际版还将接入安飞士巴吉集团旗下其他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