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芯片全面紧缺 手机可能会因此涨价

 2021-03-01 11: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报道,据手机供应链人士表示,目前高通全系列物料交期延长至30周以上,CSR蓝牙音频芯片交付周期已达33周以上。

毫无疑问,目前手机芯片正在处于“全面缺货”状态,如今包括华为、OPPO以及vivo、一加在内的手机厂商都在加大手机产品的备货数量,这无疑加大了芯片供需的不平衡。

小米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发微博称,今年芯片太缺了,不是缺,是极缺。 此外,realme相关负责人还表示,高通主芯片、小料都缺货,包括电源类和射频类的器件。

此外,去年年底开始,全球多家车企因受到芯片短缺问题纷纷减产,甚至停产。

希望相关企业可以尽快恢复产能,否则手机将逃不过快速涨价的后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