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疫情好转 苹果270家美国门店全部开业

 2021-03-02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日报道:在疫情的影响下,许多门店都被迫暂时关闭,其中包括了苹果的线下门店。

美国疫情大幅好转之际,周一德克萨斯州最后几家苹果门店重新开放,至此苹果在美国的270家门店全部开业,为去年春季疫情来首次,不过在疫情还未完全受控之际,苹果重新开放的步伐仍十分谨慎,许多零售店仅接受预约客人或快速取货,来访者和店员均受到严格保护,同时还有医疗专家提供医疗支持。苹果还要求门店提供口罩,严格遵守健康和安全准则。

从更大范围来看,目前苹果全球零售店大多数已经重新开放,但法国12家门店和巴西2家门店仍关门,墨西哥两家门店将于周二重新营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