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全站友链对网站有哪些影响 友链交换注意事项

 2021-03-02 17:18  来源: 白天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全站友链对网站的影响最好一点也不为过,原因有以下:

1、提升网站自身的抓取量

我们做外链,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想提升我们网站自身的抓取量,当对方网站每一个页面都含有我们的网站,那么只要对方网站有蜘蛛抓取,那么就有可能进入我们的网站,因此增加了网站的抓取频次。试想,如果一个有几十万的收录量的网站给自身网站做了全站友链,那么网站不想应该都很难把。

2、增加网站反链数量

反链是计算内页的,只要在对方网站有我们的链接,搜索引擎就会计算这个链接,如果跟大型网站交换链接,可能你的网站就会增加几千、几万的外链,而且大型网站的内页也是有权重的,所以从得到链接的数量上考虑,对方是全站链接,自身网站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外链。

3、提升网站PR值

pr值全称是pagerank,它是按页面来计算的,如果是小型网站,可能只有首页有pr值,所以是否是全站链接都没太大影响,如果是大型网站则不同,大网站页面多,而且内页同样有pr值,所以对方是大型网站的全站链接,对我们网站pr值提升起到很大作用。

4、提升网站曝光率

不从seo角度考虑,单从用户的角度来说,选择全站链接的友链,会有一定几率增加用户的点击。

文章来源:白天seo

来源地址:https://www.seobti.com/238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