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相关搜索的形成原理是什么

 2021-03-04 17: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般情况下,百度搜索结果页面底部有9个相关词,其他搜索引擎也一样,都有相关搜索,只是显示数量略有不同,百度相关搜索的形成原理本身就不是百度的相关搜索结果词,而是因为搜索这个关键词的人,还搜索其他关键词从而产生关联。

许多人直接搜索该词相关的其他词组,如果是多人搜索,从一方面可以说明用户对其他词组的内容也有很强的需求,为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并增强用户体验,百度将用户搜索该词的数据和最多、最相关的词组数据,展现在最底部的相关搜索中,方便用户自己查找。

有关联的搜索会被人恶搞,尤其是同行,恶意的整你。如果自己的服务和产品没有做好,即使把这些相关的搜索做好了,意义也不大,产品服务等不过关那是硬伤,不建议用帽子去做这些事情。

提供百度快照投诉界面。选取搜索提示删除功能,可以对下拉框、底部搜索,以及右边的推荐进行删除。填写关键字,选择相应的类型,做详细说明,然后提交就可以了,投诉内容严重要写清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相关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