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上做什么最赚钱 网站创业方向

 2021-03-08 17:1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专业知识内容站点

官方公布的 Google AdSense的成功案例中,有两个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是一个在网上教木工的木匠,另一个是一个在网上分享美食实践的食客。得到了丰厚的广告收入。两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一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边把爱好输出到专业的内容知识上,然后通过广告变现来赚钱。

或许你只需要一个博客,把你擅长的专业技能在博客上发表出来。把个人兴趣或职业能力,转化为职业内容。把自己喜欢的事做好,让所得到的内容为自己赚钱。

使兴趣成为一种被动盈利的能力,这是我最看重的一个内容方向。

二、工具式站点

人类有别于动物的地方在于人类能制造和使用工具。工具能给人带来效率的提高,我们每天都会用各种各样的工具来解决一些特定的问题。一家定位清晰,用户体验良好的工具型网站,必将赢得大量用户。这种网站,可以通过付费订阅工具或者广告来实现。

工具性网站的一个优点是,无需为大量的内容制作和发布而头疼,只需将精力集中在功能开发上,解决用户需求上的痛点。也就是说,功能开发完善后,就可以实现躺赚。若能挖掘出用户需求足够大而又未得到很好解决的蓝海领域,那肯定是最好的。

情况: Smallpdf

三、内容站点的排列组合

配置:

将资料进行穷尽,并列出。符合使用者查询要求。例如,有一家网站的做法就是展示所有11位数字手机号码,显示号码归属地等信息。也有相似的,比如询问电话号码,字典,字典,单词读音,邮编。

综合:

根据某种规则重新组织信息。举例来说,与描写“春诗”有关的关键字,在百度上一天的搜索量就达到了4万多次。它代表了用户查询的另一种类型,春天的诗有很多种,把春天的诗打上诗号作为组合向用户展示,解决了用户的组合查询需求。例如, Top 10类型的内容,对内容的综合展示。这种类型的前10名信息,自然会吸引人的眼球。感觉:足球历史上10个经典进球,10个最经典的电影排名。

排列和重新组合源内容,使信息具有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