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年轻人做什么事业最赚钱

 2021-03-09 09:3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可能刚从学校出来年薪20万,也可能早已打拼多年年薪50万,当然,更有可能的是,你只是一个普通上班族,那么年轻人该如何找到赚钱的逻辑,实现资产累积呢?

眼镜行业

眼镜行业不但市场体量异常庞大而且利润惊人,眼镜行业的利润非常高,甚至能达到50%以上,而且相关数据显示中国老年人口已经达到2.3亿的规模,在读大学生超过2000万人,其中80%都有眼镜需求,庞大的潜在消费者群体也成了眼镜行业几乎稳赚不赔的重要原因。

美容护理

中国美容行业的规模超过3000亿元,并且以每年15%的速度高速增长,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美容服务的项目每年都在推陈出新,唯一不变的就是高昂的利润只多不少。

日用品

我国作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日用品消费国和生产国,市场潜力巨大。半年我国日用品零售总额为2268.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7%。11家企业中光是增加日用品类别的,就达73%,未来日用品直销将成为直企发展的主要方向。

婴幼儿用品

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二孩政策落地后,无疑将极大提振消费潜力。而目前,直销行业仅有少数直销企业已进军母婴市场,饱和度不高,发展空间极大。由此,业内人士表示,直销母婴市场即将迎来黄金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