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2021年切勿让你公司的企业官网成为摆设

 2021-03-09 16:3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更多企业措不及防,当线下生产经营出现疫情阻碍时,部分企业主才想起互联网的优势。企业网站在塑造企业形象和提升品牌价值方面起着关键作用。我们不能再让电子商务擦肩而过,如果建立企业网站,那么切勿让官网成为摆设。

有调查显示,95%的站点一个月内基本没有访问者,85%的站点访问者在10位以内。很多企业网站因不能有效吸引客户,网站逐渐形同虚设。或有的企业把网站当成了企业文化的展示区,很少使用有效的产品信息,有的甚至连企业的联系方式都找不到,如此的定位,导致网站无法发挥出宣传和营销的价值。

我们如果利用起公司的官网进行网络营销呢?

圣辉友联从几个方面给大家分析下:

1、建立一个好看漂亮的官网,页面要简洁大气,大家尽量做定制设计的网站,根据自身企业设计自己的官网;

2、网站要定期的去更新内容,自己企业的信息或者自己行业的信息或者自己产品的专业信息;

3、要进行网络推广宣传,百度竞价或者SEO优化都可以,让别人找到咱们的网站。

北京圣辉友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jianzhan.bjshyl.com)网站建设单位主要从事网页设计、PC网站建设(电脑版网站建设)、wap网站建设(手机版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优化(SEO优化)、微网站、域名注册、空间租赁、虚拟主机等,凭借多年来在互联网的打拼,我们在互联网网站建设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网站制作、网站设计、网络营销经验,集策划、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网站化运作于一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