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如何理财规划

 2021-03-09 17: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设定个人理财目标,个人理财目标是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为每个人设定净资产的增值,也就是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对资产进行有计划的配置。

根据时间长短,个人理财目标可以分为:短期(1年)、中期(3~5年)、长期(5年以上);根据人生轨迹可以分为:开始工作前,结婚前,生孩子前,子女出生前,子女上学前,子女就业前,子女就业后,子女退休后。

制定个人财务目标应注意的问题:

从自身出发:社会地位,经济条件,家庭,子女,财务状况

满足人生各阶段的各种需求

长,中,短相结合

制定好个人理财目标后,要定期(1~2年)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不能说定下之后一尘不染,要根据每个人自己的情况和不同的生活经验,合理地制定长、中、短期理财目标。

最终决定理财方式

存款、银行理财、债券、基金、股票、期货、信托、P2P、外汇、贵金属、房地产等是目前主流的理财方式,您可以根据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收益情况来选择适合您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