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来教你如何理财最好 这些方法要牢记

 2021-03-09 17:2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今往后,为将来,培养积极的理财心态,用以下方法,为自己做好理财规划!

一是设定理财目标

许多人开始记账后,就有了记账的乐趣,享受帐面上的数字,而成了名副其实的守财奴,忽略了真正的理财的核心——我们到底为什么要理财呢?

它要求我们建立明确的财务目标,知道自己的钱到底能起到什么作用,而不能一味地死守着这些积蓄。

又或者,你可以想象一下,当你实现了财务自由,你会把钱花在什么地方?你们的钱,到底该怎么用呢?

2.财务状况记录

不记录就不会发生。许多人之所以对自己的财务状况迷迷糊糊、摸不着头脑,是因为没有记帐的好习惯。

但只要你能经常记帐,就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财务状况,进而做好财务计划,甚至与之联系紧密的职业规划。

记帐是件小事情,但如果把它记帐做好,就是一个技术活。特别是对企业家来说,涉及帐户多,收入来源多种多样,需要你对财务有清晰的控制。

三、学习理财方法

很多人理财盲目、跟风,要么盲目投资,要么从不理财,总是走极端。学习科学理财,掌握科学的理财方法,可以使你的财务状况达到正向循环。

例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储蓄投资方法,都是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的。

例如52周储蓄法:一年有52周,第一周10元,第二周比第一周多10元,这样的话,一年可以省下1378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如何理财最好

相关文章

  • 如何理财规划

    制定好个人理财目标后,要定期(1~2年)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不能说定下之后一尘不染,要根据每个人自己的情况和不同的生活经验,合理地制定长、中、短期理财目标。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