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电动卡车原型车进入路测 预计今年上市

 2021-03-10 14: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0日报道:日前在网上曝出的一段视频显示,特斯拉电动卡车 Tesla Semi 的新款原型车在该公司弗里蒙特工厂的道路上进行测试。

这款新车是首次被看到在道路上进行测试。今年初有媒体报道称,有人发现 Tesla Semi 的新款原型车在加州首府萨克拉曼多的道路上被运输,后来又被发现在伊利诺伊州的道路上被运输。自 Tesla Semi 于 2017 年发布以来,这是外界首次看到 Tesla Semi 新款原型车的真实尊荣。

这款电动皮卡预计将在今年上市,但是目前仍未知面对恶劣环境的时候,电动车的表现如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电动皮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