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什么是灰色关键词 灰色关键词怎么优化

 2021-03-10 17:28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灰色关键词,哪些词是灰色关键词,灰色关键词怎么优化。

灰色关键词指的是灰色产业关键词,所谓的灰色产业指一些见不得光的产业,灰色产业预示着危险,也预示着高利润,人们为了高利润铤而走险。

几年前、个人曾优化过一些灰色产品关键词,我从某宝进货,进货的价格是10元,我的销售价格是88元,而且我都是套餐出售,销售一套的利润是240元,后来因为产品质量问题停止销售,有些不舍,但只能放弃。

做SEO一定要注重正规发展,不能只顾及眼前利益,灰色关键词虽然赚钱,但终究不是长久之计,我们不能为了赚钱而触及一些不应该触犯的规则。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674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