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欺负老实人?拉面哥称后悔签合约 不想被别人利用挣钱

 2021-03-11 10: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报道:近日因卖拉面15年不涨价只卖3元的,“拉面哥”在网上爆火后也给他带来了不少烦恼。山东“拉面哥”程运付说自己与他人签署短视频账号运营协议,但很后悔。

这份合作协议日期为2月25日,甲乙丙三方将共同开拓拉面哥所有短视频平台账号。“拉面哥”表示很后悔签署时并不懂真正含义与意图,现在不想被别人利用挣钱。

有记者联系了协议的其中一方,对方表示“不知情”。律师李逊表示,根据三方协议,拉面哥可制止另两方推广行为,有权单方面解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