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联联周边游打造社交电商新标杆

 2021-03-12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交电商更重要的还是维护好达人生态,如何让达人拥有持续稳定的收益才是关键,这离不了物质和精神的奖励。联联周边游依靠达人去推广产品,在达人的培训激励这一块也是做的非常不错,联联周边游赋能核心达人,让其能拓展并管理好团队赚到更多佣金,让达人们有持续推广的动力。

随着人口流量红利消失,传统电商获客成本高,增长缓慢,无论是传统电商巨头,还是垂直电商,近几年的用户规模增速连续下滑,用户规模增长放缓,电商平台面临获客成本高、流量成本高的难题。

回到联联周边游的模式上看,联联周边游主要通过爆品打造,并通过预售和限时抢购,达人社交分享传播,快速消化淡季库存,短期内形成大规模售卖,实现资金快速回笼。另外,很多将店铺开在商场的商家,工作日的中午客流量非常少,通过联联周边游的低价套餐能让顾客错峰消费,也是降低店铺运营成本的做法。

过去一年内,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深得消费者的关注,社区团购方兴未艾,也让我们看到了社交场景“货找人”的发展潜力。一些行业巨头,阿里、腾讯、京东、滴滴纷纷入局。除了这些传统电商巨头之外,滴滴的橙心优选、同程旅游的同程生活等也拍马入场。虽说各家都有不同的玩法,但毫无疑问,此前拼多多社交电商的巨大成功让资本和市场不得不重视这一领域。各家对本地生活社交电商寄予厚望。

对于店铺而言,也希望通过联联周边游这个传播极快的方式去做品牌推广和口碑裂变传播。很多店铺也明确表示,很多时候选择*推广和曝光,是期待后期形成口碑裂变传播。能通过联联周边游限时抢购的模式提高盈利能力的商家必须有好的产品,良好的运营能力,让低价引流来的顾客能产生持续复购,才能将这个推广成本赚回来。

商家加入联联周边游不需要平台费和广告费,通过推出一个价格便宜的套餐,就能实现品牌曝光并引流,消费者还能到店,这波不亏本的广告要比投在电视、媒体、公交、户外及其他线上广告上省钱得多。联联周边游将推广成本让利给消费者及分享达人,引流效果可见一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