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315晚会2021倒计时:观看晚会使用当贝F3效果最佳

 2021-03-12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截止到目前,距离2021年“315晚会”只剩5天的时间,它是企业一年一度的大考,更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盛会。

关于对“315晚会”调侃至今还记忆犹新。据称,315晚会被称为“上半年的春晚”,然而不同的是,春晚露脸,身价倍增;315晚会露脸,那就是非死即伤。由此可见315晚会的威力。

自1991年第一届315晚会开始,至今已举办整整30年,晚会每年会确定一个主题,节目整体流程包括专题调查、消费预警、权威发布、3.15贡献奖评选等多个环节。315晚会上播出的经过调查的节目一般都是和当下的消费热点紧密挂钩的,并且会更注重追踪消费生活中不为人知的“潜规则”,曝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众多重重“黑幕”。

比如去年晚会曝光了山东即墨养海参使用敌敌畏,河北高阳毛巾生产用旧袜子旧内衣做原料,多家美容院“套路推销”坑害学生,汉堡王用过期食材做汉堡,趣头条充斥虚假宣传广告,嗨学网交钱容易退钱难等问题,都是重磅炸弹。

被曝光的很多企业都在第一时间排着队发表声明,表示诚恳接受舆论的监督和批评,立马整改。多地执法部门也立马行动,对企业不法行为进行查处,让人感受到权威媒体舆论监督的巨大威力。

使用什么设备观看315晚会效果最佳呢?我推荐当贝旗舰投影仪,当贝F3。当贝F3百吋大屏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2050ANSI流明亮度即便开灯也丝毫不会影响直播观看体验。F3内置0.47DMD显示芯片,可播放1080P超清画质,兼容4K影像,其次当贝F3搭载的Mstar938芯片,配备4+64G超大内存,性能强劲。

当贝F3实拍

当贝F3采用自主研制的当贝OS系统,可以根据自身爱好和使用习惯设置用户界面。而且F3支持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功能,消除画面模糊,一秒变清晰,给你最优越的晚会视觉体验!作为一款智能家居,当贝F3拥有360º远场语音功能,只需要动动嘴,就获得想要观看的内容。

当贝F3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对焦

当贝市场拥有海量内容,多款软件随心下载。并且通过安装当贝自研的当贝播放器,访问百度网盘共享文件也是一项独家功能,观影渠道又开通一条!此外,当贝F3还支持远程看家功能,即便出门在外也可以时刻访问家中投影情况,十分方便。

当贝F3远程看家

对于即将开播的315晚会,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作为消费者,我们期待媒体与行业的监督可以为大家带来一个更加干净的消费市场,一个更加愉悦的消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