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闲鱼致广大基金投资者 基金亏了回血需冷静

 2021-03-14 09: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报道:在最近一段时间,基金频繁登上微博热搜。随后的一段时间,基金股票经历了大幅度的波动,而咸鱼上也出现了需要二手商品表示因为基金大跌需要卖东西回血。

闲鱼表示,有些朋友开始上闲鱼卖“盘了多年的手串”“一块曾祖父传下来的手表”“母亲人学时代的收音机”,甚全挂出“另一半求婚时送的钻戒”,很多宝贝都留有岁月痕迹、充满家庭回忆。可以想见,它们对物主意义非凡、弥足珍贵。

对此,闲鱼提醒用户,风物长宜放眼量,莫言轻易挂闲鱼。基金亏了,甩卖闲置确实方便,但千万不要为了一时回血,就“断舍离”了珍贵回忆。人生海海,很多东西卖了就回不来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闲鱼
基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