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视频的忌讳有哪些

 2021-03-15 15:03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一:开始就高喊:“别划走”,用户来是为了娱乐休闲,很多人都不喜欢听别人的要求甚至命令。

第二:留扣不解答,就是视频最后是马上高潮了,然后戛然而止,如果你很快更新高潮部分的视频是很好的运营,但是如果你很久都不更新,中间改其他视频,弄得用户看不到高潮,心里痒痒,你觉得用户会关注你,等着你更新,那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好视频那么多,被你戏耍,只会屏蔽你!

第三:废话太多,比如打假,拆盲盒之类的,开篇说很久一直等到视频结束才公布结果,的确,这样做,可以增加完播率,但是很多人不喜欢听废话,现在人生活节奏这么快,大部分人都喜欢看到结果,而不是和结果毫无关系的过程,视频短如果完成完播,关注,点赞,评论四件事,短怕什么?

第四:完全不可信的视频,以交友的为主,肤白貌美大长腿富家女在视频里高呼“没男朋友,谁来做我男朋友?”谁做?关键是没几个人信,就算真的没男朋友,也没几个人自信!

第五:说明太少的视频,有些新手发视频,随便发一段就传上去了,如果不指望有人看,点赞,评论,那就没什么,如果希望火起来,那总要有个意义,让用户能体会到什么!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3972&extra=page%3D2%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视频怎么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