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农村淘宝寄快递步骤分享

 2021-03-15 16:31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农村人其实也有寄快递的需求,但是在农村寄送快递确实是没有在城市那么方便,不过也有很多加盟了农村淘宝,那么农村淘宝是否可以寄送快递呢?在寄送快递时应该有怎样的步骤呢?

农村淘宝是可以寄快递的,农村不是都有代收点的嘛,取或者寄快递去代收点就可以的。我们这里快递就挺全的,常用的都有。就算你那里没有邮政肯定有的,这个快递覆盖的面积大。

寄快递步骤是什么?

1、村民朋友们在下单后,支持乡村配送服务的,选择站点在菜鸟乡村配送服务。

2、大家可在自己的淘宝页面设置里,找到地区,换成农村淘宝,确认后返回,然后下单选择可以送到自家村上最近的农村淘宝服务站点,然后提交订单,发货时,商品就会寄送到村淘的服务点,这样你就可以去服务站拿货了。

其实整个步骤,只需要修改你的区域,找到可以送到你们村站点的范围,这样快递就能寄到,对于打工回家的人,在网上下单后,就可以直接这么操作,这样你回家也不用拿太重的东西,等过年回家时,直接到村里拿快递直接回家就很轻巧了,省去了诸多的麻烦。

所以,村淘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比如想给家里买个东西,找到能能送村淘的商家,下单后,就可以跟家里联系,等快递送到农村淘宝后,就可直接提醒家里人去收货,也确实方便了不少人。

农村淘宝快递的作用在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了,当然村淘的速度不能直接跟城市比,毕竟还要送到各个村,耗时估计要长一点,所以,收货要慢一些,这时候,可以提前几天下单,当你回去的时候,就能正好赶上收快递。

如果还需要送到家,这就需要跟村淘服务站商量,假如服务站距离你家还有一段距离,东西也不轻,这时候肯定会按物品的情况来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当然每个村的情况不同,所以,这个价格,可以跟村淘小二谈谈。

当然寄东西出去,也就需要把产品放到村淘,让对方帮你发物流,按地区城市来收费,这个也是有固定价格的,这个要按具体的物品和重量来收取,不过价格的差异不会特别大,如村民朋友有需要也可以直接找村淘代寄东西,这样就无需大小包的拿。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8155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