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qooneo5和小米10s对比哪个好

 2021-03-15 17:2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3月期间推出了不少新机,其中iqooneo5和小米10 s都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如果你想知道iqooneo5和小米10 s哪一款好,请到中国排行网查看iqooneo5和小米10 s的对比,好作参考。

一、外貌

iqooneo5:官方海报上显示,iQOONeo5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直屏设计,打孔位置放置在屏幕最中心孔径较小,边框位置很窄,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和屏占比。后背延续蓝厂的设计风格,造型简洁明朗,左上角的镜头采用双层结构设计,官方称之为“云阶”设计,梯级造型有效的减少了视觉上的突兀。

小米10 S:162.6 mm*74.8 mm*8.96 mm,重达208 g,这款手机是最大的。小至尊设计,还有新色:经典优雅的黑色,灵动神秘的蓝色,温润白瓷。小米10 S这款手机整体上还是很时尚的。

二、屏幕

Iqooneo5:iQOONeo5采用三星E3发光材料的 OLED屏幕,支持120 Hz的刷新速率,配有独立的显示芯片,硬件以及 MEMC的运动计算和补偿技术,可以将游戏的帧率提高到90帧甚至120帧。在此前, iQOO并不是第一个采用独立显示芯片的品牌,黑鲨游戏手机等部分品牌也采用了,主要用于高端旗舰产品, iQOONeo5首次将独立显示芯片下放到中端手机上。

单片机不仅能使游戏画面更加流畅,还能针对画面显示内容进行逐帧分析,使显示色彩还原更加真实。根据官方介绍,iQOONeo5可以将辅助 SDR画面提升到类 HDR效果,实现游戏ALL-HDR,并在出厂前逐个调试每一个屏幕,确保能达到原色显示效果,瞬间触控采样率可达1000 Hz,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300 nit,最高具有6000000超高对比度,HDR10+认证等。

虽然iQOONeo5没有使用E4发光材料,但屏幕整体显示效果并不输RedmiK40系列,针对不同场景推出了阳光屏+月光屏的组合。我们所说的阳光屏,就是要激发出更高的亮度,优化户外强光环境下的显示效果,运用视觉显示智能算法来提高画面清晰度,而月光屏则是要优化暗光环境下的显示效果,减少屏幕闪烁和刺眼感,降低夜间玩手机的视觉伤害。

小米10 S:这款手机的屏幕是一款 AMOLED双曲面屏,具有90 Hz的刷新速率和180 Hz的采样速率,配上动态补偿功能,当你刷信息,玩游戏时…只要指尖经过,都是如影随形。

三、表现

iqooneo5:性能方面,iQOONeo5采用高通最新的旗舰骁龙870处理器,与增强版 UFS3.1闪存相匹配,可以更快速地下载文件,复制文件,应用程序安装,以及将原来12 GB的运存转换为等价的15 GB运行效果。

小米10 S:这款手机将结合高通骁龙870处理器+LPDDR5+ UFS3.0的性能表现。总体上仍然很不错。

四、摄影

fiqooneo5:图像系统方面,iQOONeo5有16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4800万像素的主摄+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200万像素的超微距。iQOONeo5的主摄镜头来自索尼IMX598, vivo的独家定制参数优于索尼IMX586,具有 OIS的光学防抖功能,整体影像规格达到了中端水准,算不上是拉胯。

小米10 S:这款手机配置的后置摄像头参数是1亿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而前置摄像头参数是2000万像素。支援5倍光学聚焦,支持 OIS光学防抖。此外小芳还要强调的是,小米10 S这款手机是支持8 K极清视频拍摄的。

五,续约

iqooneo5:新一代的66 W有线快充,官方宣称充电时长可控制在30分钟左右,充电速度可与小米的120 W快充相提并论,完全可以达到旗舰水平。

小米10 S:这款手机有4780 mAh的大电池,配有33 W的超有线闪充和30 W的无线快充,不管是线上还是无线,电量从0到100%,不超过一个小时,随心所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小米10s

相关文章

  • 后华为时代 iQOO竟成小米最大对手

    在麒麟芯片供应受限之前,小米市场目标很明确——对标华为高端市场,让子品牌红米来应对荣耀。只是跟随华为一度拿下国内市场半壁江山的荣耀,用销量数据让小米不得不正视对手。后来华为手机逐渐淡出市场,

    标签:
    iqoo手机
  • 全民电竞时代到来,这家电竞手机厂商618领跑

    近日,经过了1个月的激烈角逐,由斗鱼主办的“LOL队粉登峰赛”正式落下帷幕,EDG粉丝代表队“7777777”战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TES粉丝代表队“35ping”战队,获得了“LOL队粉登峰赛”的冠军。

  • 至高直降1400元,618全程价保,多款iQOO机型带来购机优惠

    一年一度的618开门红活动到了,相信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已经浏览并对比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各种活动,并且领取各种优惠券,以求能用最优惠的价格入手心仪的产品。而如果你有购机需求

    标签:
    iqoo手机
  • 树立中端手机影像标杆 iQOO Neo6搭载6400万OIS三摄

    今天,@iQOO手机晒出由iQOONeo6拍摄的2张雪山风景样张,2张样张都达到6400万像素(9216×6912分辨率)。即使在如此超高像素下,Neo6拍摄的画面依然清晰锐利细节满满,噪点控制表现优秀,色彩表现也十分舒适,充分展现了iQOONeo6大底OIS主摄的强劲实力。

    标签:
    iqoo手机
  • 散热总面积46662mm² iQOO Neo6强悍实力冷静出击

    今天,@iQOO手机官宣iQOONeo6将以极具创新的叠瀑稀土散热系统,为这款游戏性能旗舰的强大实力保驾护航,并助力实现“调校最出色的骁龙8”。叠瀑稀土散热系统由iQOONeo5S首发,为其带来极其出色的游戏畅玩表现和性能发挥。

    标签:
    iqo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