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兴s30pro参数配置好不好

 2021-03-15 17:3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关中兴s30pro参数配置目前网上透露的配置信息不多,小编整理了中兴s30pro手机参数配置的详细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一、外貌

如今中兴S30 Pro的首张海报已经发布,代言人为刘浩存的代言人,背面展示了该机型。综合现有信息,中兴S30 P外观,自拍功能,主要面向离线用户。该机将推出蓝色粉状渐变配色,正式名称

结合照片可见,本星海配色o采用粉蓝色渐变配色方案,机身后壳上两种颜色逐渐从左右两边向中间,带来了较为年轻和时尚的外观设计。

二、屏幕opporeno5 pro+:

新中兴S30 Pro将配备一块 OLED屏幕,支持144 Hz的刷新速度;新机型还将配备44的前照,并带有令人期待的自拍功能。

三、摄影

中兴S30 Pro还后置了一个矩形摄像模块,内建了多个摄像组件。与此同时,后摄模块还采用了弧形和星点设计元素,更符合其“

此外,这台新机的后摄模组上还可以看到一个“64 MP”标志,这意味着这台新机将配备一个6400万像素的后摄模组,镜头参数为1.79-2.4/16-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兴s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