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我 gt怎么样 值得买吗

 2021-03-15 17:5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真我手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同样有不少人对真我 gt是否值得买感到好奇。

1.参数结构

第二,外观

Realme真我 GT外部风格主推的核心理念依然是 GT,即极限挑战和潮流并存,在借鉴运动跑车设计灵感的基础上引入了“速度艺术美学”的定义。为了表达“速度”这个非常抽象的定义,设计者在机身后面加了几个加速带,代表速度和极限。其加速带设计方案最精妙的地方在于,假如你稍微改变一下光线映射的角度,加速带就会和幽蓝的幻光一起流动,非常酷。

相反, realme Time GT的设计改变了传统的设计风格,加入了皮套-中框后盖一体成型加工工艺,设计灵感来自于汽车泪痕灯,将玻璃玻璃材质和淡黄色高级皮套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整个手机的尾部整体让 GT超级跑车更具现代气息,同时还带有简约的设计风格。尤其值得注意的是, realmeGT的不同型号规格,其背部色调、特效、线条、纹理等也各不相同,比如另一款银河战舰版,其背部呈现幻影的造型设计,这种个性化的设计理念,与 GTGT的艺术美学理念,完全不同于当代年轻人流行的时尚审美和生活观念。

此外,在日常使用中,为了更好地保持整机的触感, realme还增加了3D玻璃钢材料的侧板,这既减少了塑料材料的费用,又避免了金属材料的侧板刮手缺陷;此外,适用 SA/NSA双模式互联网的5 G双数据信号集成 ic、wifi-6增强版和蓝牙5.2协议等。得益于手机用户出色表现的支持,加上极高的传输效率,不管是文字编辑,还是视频,简单的视频剪辑和传输,都能享受不输高档电脑的办公体验。

3性能

采用骁龙处理器888 SoC GT,采用5 nm工艺制造,是 realme全新旗舰级特性系列,为手机带来旗舰级性能体验。一款集成于 SoC中的骁龙处理器,X605G基带芯片,提供全频段的5 G网络,使得响应更快,传输更快。内存选用满血版的LPDDR56400MT/s,比普通LPDDR5快16%,系统软件运行更平稳; UFS3.1闪存芯片,可为手机上快速下载游戏和应用程序提供支持。

分别采用开 GT模式和不开 GT模式对安兔兔进行评价试验。安兔兔在 GT模式下的测试成绩为754662,在 GT模式下的显卡测试成绩为760677,在 GT模式下的测试成绩为760677。基于GeekBench4和 AndroBench的功能测试,GeekBench4的单核反应率是5146,而多核反应率是13793。这次游戏测试选出了三个最热门的游戏: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和原神。除《原神》外,其他2款手机游戏均设置了最高帧数、最高画面质量,并对游戏中的帧率和可靠性进行了检测。

realme真我 GT早就适应了《王者荣耀》的90帧模式,帧数保持在90 fps上下,最高能达到94 fps上下,高帧速率的《王者荣耀》也是轻而易举。另一个游戏是《和平精英》,它已经和90 Hz相适应很久了,真我 GT在测试中平滑到了60 fps。realme真我 GT在全画质 GT操作原神时,角色跑动、技能释放等场景虽然也卡顿,整体帧数波动不大,但保持稳定在30 fps上下。GT真的能有这么好的游戏特性,当然离不开新一代3D钢水冷却散热系统。真我 GT采用钢-铜复合结构,带来更快的抗压强度和更优异的排热效率,提升内部毛细结构,提高水循环速度,迅速将手机上的核心热量传递到散热面,使手机上的冷手感在长负荷下得以维持。允许手机对特定应用和大型网络游戏有更强的操纵能力。

拍一张

就图像系统而言, realme Turbo GT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三摄模块,包括SonyIMX682主摄像头传感器,像素为6400万,单像素可达1.6μ m;此外,它还配有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其 FOV屏幕分辨率可达119°;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在图象设计风格上,选用 AI场景识别系统,可在手机上智能识别拍摄对象和场景,并根据语义增强图象。

在图像中重建像素级色调,在拍摄相同物体时, realmeGT的色调通常更有冲击力。对于四处拍照的“拍拍党”来说, realme真我 GT配有6400万 sony HD三摄,也能满足用户绝大多数的拍摄需求。因为只有8.4 mm厚的机壳,加上186 g的重量,机壳轻巧轻便,保证了握持手感的同时,无论携带、拍照、玩游戏,都更加轻便方便。

5.延长时间

我的 realme GT配置了4500 mAh的电池,在186 g外壳下还保留了65 W的 SuperDart闪充功能,使外壳规格、电池电量和电池充电输出功率达到平衡。测试时,用原装的充电器给手机充电,20分钟就可以为手机充电69%,而只需33分钟0-100%电池就可以充电。从具体的使用感受来看, GameLook连续大量使用(刷微博、玩游戏)半小时后,手机电量减少7%,如果不是极度大量使用的话,

 

官方的 realme省电优化4500 mAh电池就可以完全满足日常生活、手机游戏应用的需求。而且即使没有电也没关系,65 W的智能闪充经过技术调整,可以在35分钟内完成100%的手机电量充电。通过测试 GameLook发现,当手机处于待机状态时,10分钟内就能完成29%的充电,而当所有的(下载,刷微博,玩游戏)功能都正常时,大约35分钟就能完成满格充电。

6.亮点

真我 GT这款手机(高通骁龙888+LPDDR5+ UFS3.1)的性能相当不错,跑分成绩达到75万。

真我 GT这款手机的屏幕也很不错,采用了 AMOLED材质的120 Hz 1080 P屏幕,整体使用体验非常不错。

真我 GT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也很不错,电池容量高达4500毫安,支持65 W快速充电能力。基本可以做到一天一充。

真我 GT这款手机采用了钢化液冷散热技术,散热效果非常明显。

真我 GT这个手机的音箱很好,这个音箱支持杜比音效和智能环境音效功能,可以说它极大地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观影和游戏体验。

7.缺点

真我 GT这款手机最大的短板就是拍照能力差,前置相机像素为1600万像素,后置相机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微镜头。甚至没有变焦和拍照防抖功能,实在是比较遗憾。

真我 GT这个手机不支持红外线遥控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真我gt

相关文章

  • 真我gt和neo5对比哪个好

    IQOONeo5这款手机采用了6.62英寸的全屏AMOLED,支持120Hz的刷新频率,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屏幕占91.45%。

    标签:
    真我gt
    iqooneo5
  • 真我gtneo什么时候发布

    除了真我GT,还有realme的真我GTNeo也来了,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同时还开启了第三代5G手机,两款手机都支持5G双卡双待、双卡独立组网、5G双载波聚合、通话更清晰、延时更低、性能和功耗更均衡,大家都有一点期待吗?

    标签:
    真我gt
  • 真我gt同红米k40pro对比哪个好

    gt和红米卡40pro成了竞争对手,从宣传到发行,他们两个都被对方的粉丝和数码迷提到过。所以我gt和红米卡40pro哪一个好?给大家带去了中国大街小巷gt和红米卡40pro的评测。

  • 真我gt手机配置怎么样

    gt和iqooneo5都是性能出色的手机,都非常适合玩游戏,很多人会将这两款手机做比较。那我gt和iqooneo5哪个更好呢,小编带你详细对比一下我gt和iqooneo5的参数,看看哪款手机值得买。

    标签:
    真我gt
  • 真我gt和iqooneo5对比哪个好

    iqooneo5:iQOONeo5进行屏幕颜色校正,一致性校正,每块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瞬时采样率1000Hz,1300nits局部峰值亮度,6000万:1对比度,通过SGS低拖影认证,HDR10+认证。

    标签:
    真我gt
    iqooneo5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