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连签三战队,A970封神,达尔优启动新一轮提速模式

 2021-03-16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伊始,达尔优一连签下MCG、KX、TITAN三支PUBG职业战队,并紧锣密鼓推出A系重磅产品——A970电竞鼠标——独家AIM引擎及二代KBS按键技术,带来更适合游戏的1:1追踪高阶性能及0空键程的无死角手感。一系列的动作如组合出拳,足见达尔优对游戏外设高端市场的野心。

近几年,达尔优一直在游戏外设市场努力耕耘,2019年推出定位中高端的A系列,首发以实力产品A918游戏鼠标及A840游戏键盘开局,很达尔优的务实风格,一切以实力说话。2020年达尔优A系列陆续发布了A960超轻量化游戏鼠标、A87机械键盘,A87归燕/梦遇/光年/童趣主题键盘,积极向上突破。

65g重量的A960作为国内厂商第一个非洞洞结构的超轻量化电竞鼠标,成为了同类产品中,可以比肩雷蛇毒蝰、冰豹KONE PURE ULTRA的国产鼠标。在其他国产老牌子相继折戟于高端的时候,达尔优仍毫不犹豫地迎难而上,这种死磕的精神值得赞赏。

在A960上市6个月后,达尔优又马不停蹄地发布了A系重磅产品A970电竞鼠标。没有延续轻量化,而是主打高阶游戏性能,搭载了全新的AIM引擎及二代KBS按键衡力系统,性能出色,于200-300元级别游戏外设产品可以说是无敌手的存在。

A970的AIM引擎(定制型1800DPI、400IPS和50G)官方称拥有“1:1追踪、零抖动、不丢帧”的性能表现。在国外厂商中,赛睿的TRUEMOVE和冰豹Owl-Eyes是主打1:1追踪的,国产厂商目前只有达尔优的AIM引擎有此性能。可能有人会质疑达尔优AIM引擎的真实表现?口说无凭,数据说话,这里引用专业第三方测评团队——观纬测评针对AIM引擎的DPI、LOD、轨迹追踪专项测试,一起看看AIM引擎的虚实。

(图片引用自观纬测评报告)

“……在X、Y轴直线追踪能力表现稳定,精准度在已测产品中属于极好,与雷蛇蝰蛇V2接近。并且在大多数DPI和IPS测速下也保持了很好的稳定性,属于“基本精准度高、最大失误小”的优质游戏鼠标。

从AIM引擎的数据上看,A970不是一个“全面”精准的鼠标,因为它在曲线追踪上是没什么优势可言,但它的直线追踪带来了意外惊喜,包括Z轴的控制能力让LOD达到了极低的0.8mm,高速移动或提拉操作,都能始终保持稳定的响应状态。”(引用自观纬测评测试报告)

(图片引用自观纬测评报告)

从观纬测评的报告来看,达尔优AIM引擎精准度、稳定性表现不俗,确实能做到“1:1追踪、零抖动、不丢帧”,真实性能诚不欺人。

A970另一个“杀招”是二代KBS按键技术,在一代KBS的基础上升级为转轴装置+浮动挂台装置的组合,尤其是浮动挂台装置通过巧妙的“限位”设计,解决了鼠标按键空键程的问题,很好地控制了按键按压时和抬起时的手感一致性,清脆干净,反馈适中。除此,转轴装置+浮动挂台装置均采用自润滑的POM材料,抗磨损,鼠标按键寿命更长。

外观方面,大体继承了牧马人鼠标经典外观,但A970的中部几处斜切带出更多的棱角造型,游戏味更浓,右移的DPI键看似无理,但结合斜切面设计,反而有效避免误触。尾部形似“马蹄铁”的RGB灯光,设计低调克制,效果均匀柔和,细节不错。

达尔优连签三战队应不只是简单的品牌行为,后续A970电竞鼠标该会与战队产生更多关联。目前,MCG正在PGI全球邀请赛上奋战,而KX也在PGL东亚赛训杯上竞技,不知道后续MCG、KX、TITAN战队是否会在训练中或是比赛中使用A970?除去硬核测评的肯定,职业选手的使用反馈也能让玩家们看到更多A970实操的性能表现,期待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鼠标
无线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