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字化转型路在何方?CIO时代学院点亮未来--写在第32届CIO班开学之际

 2021-03-16 14:39  来源: CIO时代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的深入,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推进。新基建、工业互联网、数据智能等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企业数字化转型到底路在何方?在一个概念横飞的时代,作为数字化负责人,CIO确实需要一个系统的学习和冷静的思考。

传承了北大CIO班,历经16年的锤炼,CIO时代学院CIO班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CIO知识体系和强大的师资队伍。1月16日发布的《2021版中国CIO知识体系》再次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先后与国家信息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国家烟草专卖局信息中心等合作举办的各行业CIO班或网信领导干部培训班也得到了这些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及国际网络教育学院联合发起单位,CIO时代学院也正在为一带一路国家的数字化贡献一份力量。

为什么参加CIO时代学院的CIO班?系统地学习数字化知识,认识一大批讲课老师和专家,认识各行业CIO同学并交流实践经验等等,这些都是不同学员给出的理由。3月25日,由CIO时代学院主办的第32届CIO班即将开学,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大批优秀CIO们将汇聚在CIO时代学院。 与3000多往届CIO班同学互为平台、互为资源,他们将在新技术、新商业、新管理方面打开新的认知,获取新的机会,并开启新的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
麦子学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