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40e优缺点分析好不好

 2021-03-18 17:0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机华为华为推出的mate40e值得入手吗?这要先了解一下华为mate40e的优缺点,具体的华为mate40e有哪些缺点,大家看过后或许就知道了,华为mate40e的内容比较多。

华为mate40e的优点

华为mate40E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相当不错。由于华为独特的拍照算法加持,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华为mate40E这款手机的成像效果。

二、华为mate40E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尚可。这种手机的电池容量是4200毫安,支持40 W的充电速度。

华为mate40E这款手机功能十分全面。除了 NFC功能外,还支持红外线遥控。

华为mate40E这款手机与同价位绝大数手机相比,另一个优势就是拥有独立耳机接口。

华为mate40e的缺点

一、麒麟990 E这个芯片作为麒麟990芯片的阉割版本,在性能上,华为mate40E这款手机远不及华为P40等多个采用麒麟990处理器的机型。

屏幕质量堪忧,华为mate40E这款手机还是选屏幕好混的,大家想买好屏幕,就得靠运气了。

上面是对华为mate40e手机优缺点的介绍,同时麒麟芯片的数量也在不断减少,所以想入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40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