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40E上架 搭载麒麟990E处理器

 2021-03-10 14: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0日报道:今日华为上架了Mate40E手机,除了外形与Mate40完全一样外,它的部分配置与Mate40会有所不同。华为 Mate40E 采用 6.5 英寸 68° 曲面屏,拥有 2376 × 1080 分辨率、90Hz 屏幕刷新率与 240Hz 采样触控率,支持 1670 万色与 DCI-P3 广色域,拥有秘银、亮黑与釉白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华为 Mate40E 搭载麒麟 990E 5G SoC 芯片,内置 4200mAh 电池,支持双 40W 有线、无线超级快充。

价格方面,华为 Mate40E 手机 8GB+128GB 售价 4599 元,8GB+256GB 售价 5099 元。

目前市面上新上市了多款手机,比如小米11和redmi k40系列,realme GT系列,现在华为又上架了新机,不知道你喜欢哪一款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40e

相关文章

  • 华为mate 40e和小米11哪个更好

    小米在推出了新款数字旗舰机小米11后反响热烈,作为新年的第一款搭载骁龙888的手机,小米11承载了很多人的目光。同时也难免会被拿来和华为旗下同类型的机器比较,今天就来看看华为mate40e和小米11,哪个更好吧。

  • 华为mate40e优缺点分析好不好

    麒麟990E这个芯片作为麒麟990芯片的阉割版本,在性能上,华为mate40E这款手机远不及华为P40等多个采用麒麟990处理器的机型。

    标签:
    华为Mate40e
  • 华为mate40e和mate30e pro区别哪个好

    华为mate40e和mate30epro这两款手机都是扩展版,都是同一款处理器的搭载。那么今天就把华为的mate40e和mate30epro这两款手机做个对比,看看有什么不同之处,不多说了,就让我们来直截了当地谈一谈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