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在法建厂被疑搞监控 华为回应:不收集私人信息

 2021-03-20 11: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0日报道,外媒消息法国当地时间3月18日,约200人在法国大东区议会前组织*,*华为建厂,理由是担忧华为与中国政府的关系及华为在当地“搞监控”。对此,华为法国公司代表、法国当地官员及专家均进行了驳斥,他们指出,华为在法建厂不但不存在“监控”嫌疑,还能创造就业岗位,某些人的言论纯属片面臆想。

华为法国分公司董事长比奥指出,华为工厂是在法国政府推荐的50个地址当中选择的,“法国政府不会傻到给我们建议一个安全敏感的地址”。比奥还强调,华为法国工厂只生产5G相关设备,不收集私人信息,“我们向电信公司出售设备,设备的具体用途由电信公司自行决定”。

希望华为可以得到全世界的公平对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回应
信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