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爱奇艺正式起诉B站涉及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

 2021-03-17 16: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7日报道:据天眼查App显示,爱奇艺正式*B站。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与B站关联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案件的开庭公告。

由北京互联网法院经办。原告为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被告为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该案件开庭日期为2021年3月23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奇艺
b站
信息

相关文章

  • B站化播放量为播放时长,是谁的狂欢?

    6月26日晚,B站举办了14周年庆典晚会。在晚会上,除了周深、美依礼芽同框献唱受到关注,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的演讲内容同样值得深思:一来,陈睿提到,要将目前B站视频前台显示的播放量数据从次数改为分钟数,“计划未来几周,将完成产品更新。”二来,陈睿回答了外界一直关心的UP主的收入和商业化问题。他指出

    标签:
    b站
  • B站2023年Q1营收51亿 低于预期;蔚来5月交付6155辆 环比降7.6%

    一、今日头条小冰首批网红明星克隆人已提前上线二、财经新动向广汽丰田5月销量77534台,同比增长10.7%万兴科技公司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5%股份剑南春及董事长乔天明被强制执行18.64亿元赛力斯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562辆,同比下降18.08%蔚来汽车5月交付量为6155辆,环比下降7.6%B站2

    标签:
    b站
    蔚来汽车
  • 爱奇艺新财报:转机频频

    爱奇艺无疑是在新的一年里开了个好头

    标签:
    爱奇艺
  • 爱奇艺奇遇携手京东科技,蓄势扬帆剑指XR数智化?

    2023年3月30日,国内领先的XR品牌爱奇艺奇遇(以下简称“奇遇”)所属母公司青岛梦想绽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梦想绽放”)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爱奇艺
  • 站在用户权益的对立面:优爱腾是否有望登陆315晚会的舞台?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每年的315晚会,都是悬在企业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时时警醒企业以身作则,不可逾越法律红线。但总有一些企业心存侥幸心理,面对315晚会,只在心里默默祈祷,期盼着自己不要成为315名单里的“幸运儿”。近期,互联网江湖团队特策划315专题系列,针对即将举办的315盛事的曝光方向进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