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WordPress需要访问您网页服务器的权限如何解决

 2021-03-20 12:40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更新wordpress版本时网站后台提示“要执行请求的操作,WordPress需要访问您网页服务器的权限”,更新插件也提示,更新主题也提示。

后来百度查询了一下,找到了解决办法,只需要找到wp-config.php这个文件,在最后面加上如下代码就能解决问题,至于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并不清楚。

define(“FS_METHOD”, “direct”);

define(“FS_CHMOD_DIR”, 0777);

define(“FS_CHMOD_FILE”, 0777);

wp-config.php文件在FTP根目录,不同的服务器空间,可能位置会不同。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685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ordpres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