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科院老科协副理事长陈树堂加入中关村智能科技高端智库联盟

 2021-03-23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3月22日,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原党委书记、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现任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树堂先生到访国泰·奥北科技园,并加入中关村智能科技高端智库联盟,成为专家组成员。中关村智能科技高端智库联盟执行秘书长、国泰创投集团战略资源总监陈勇、中关村智能科技高端智库联盟执行副秘书长田飞、中关村智能科技高端智库联盟执行主任崔帅等参与接待,并举行聘任仪式。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简称“老科协”)是中国科学院京区离退休科技工作者非营利性的群众组织,同时又是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中国科学院分会和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中国科学院协会,聚集了诸多科研底蕴深厚、科研道德良好的专家学者,各学科门类的离退休科技专家持续致力于中国科技事业前沿领域探索以及科技成果转移与产业化发展。

中关村智能科技高端智库联盟(下文简称“智库联盟”)是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加速演进,驱动人类进入智能化时代的背景下,在中关村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国泰创投集团联合中国科学院等机构共同发起打造的非法人学术团体,得到了中国商界、中关村高企协等组织的大力支持。

智库联盟以“汇聚高端智识,助力产业创新”为理念,聚集高端智库,面向全国,为各地方政府、科技企业提供产业规划、项目评审、技术研发、产品升级等服务,提升尖端技术转移以及产业创新发展质量,促进政产学研投深度融合,共同推动中国智能科技产业高效发展。

陈树堂先生长期从事国家尖端科技科研管理工作,退休之后多次应邀带领中科院相关研究所科研人员到各地考察、指导、参与、投资地方项目,目前是一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技术管理以及产业经验丰富。陈树堂先生积极支持智库联盟的建设发展,并愿意参与到未来智库联盟的产业交流、资源对接等活动中,以深厚的科研技术功底以及产业运营经验为相关科技企业的技术研发方向、产业运营规划提供指导。

陈树堂先生的加入不仅为智库联盟的建设提供了技术与资源支持,进一步密切了智库联盟与以中科院为代表的科研机构的合作,还代表着智库联盟得到了一批实力深厚、经验丰富、热心科研、高素质的老专家的认可与支持。联盟智库将聚集老中青三代专家学者,不仅加强学术间的交流,同时还专注于促进学术与产业的相互融合,汇聚高端智识,为中国科技产业创新、各地政府产业咨询、规划与发展提供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关村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