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东芝电视AWE2021出“潮”品,重新定义当代家庭新C位

 2021-03-25 15: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3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再次以空前的规模、超豪华的品牌阵容、数以万件融合最前沿科技和时尚设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全面展现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最新创新成果,定义数字化时代的智慧互联生活方式,不难看出,“智竞未来”“提升生活品质”正是此次国际性展会的关键词。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消费者开始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所追求的不再只是消费品的物质价值,而是高品质产品带来的精神愉悦,而这也成为包括家电行业在内各品牌展开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重心,以电视行业为例,作为家庭娱乐核心的电视再次成为展会上的焦点之一,与海信集团一起亮相AWE2021的东芝电视就推出了非凡新作——睿动系列Z740,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REGZA 画境引擎 影院级观影体验

即使当下电视已经开始变得智能,画质也仍然是判断一款电视最为重要的标准,毕竟人类都是“感官动物”,尤其是在特殊时期,足不出户看大片追剧已经成为当代人必备的精神食粮之一。

延续东芝电视在画质方面的优良“血统”,依托REGZA画境引擎,睿动系列 Z740在画质还原和重塑方面实现了创新性突破——4K光控画质芯片增强影像质感,实现对图像细节、色彩、锐度、对比度等多维度的精准控制;MEGA LED全矩阵背光控制技术,结合AI技术实现更精准的多级亮度控制,令画面色彩格外鲜艳逼真;采用晶透亮彩显示技术,有效提升图像对比度,减小反光、再现绚丽色彩,还原图像中更多的纹理细节,给观影者展示更加真实的画面。

画出色,音自然也不能少,作为盛产“黑科技”的品牌之一,东芝电视在睿动系列Z740音质的打磨上也是下足了工夫,独有的火箭炮音响,“原音复刻引擎”能从高中低频三个层次分明声场,使人声更清晰,Bazooka低音系统带来极速响应的震撼低音,杜比全景声搭配DTSV-X双音效,使声音层次格外丰盈,极具冲击力,令用户有如临其境之感。

120Hz VRR超瞬屏 运动赛事极限体验

除了观影追剧,大屏观赛的感觉那是一个倍爽。 东芝电视睿动系列Z740自身搭载的120Hz VRR超瞬屏,为用户提供丝滑流畅的体验感,超频瞬映动态处理技术,搭配AI MEMC定向运动补偿技术,可以在两幅图像之间创造并插入黑帧处理,进而缩短每幅画面的显示间隔,让屏幕刷新率在不降低操作流畅度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画面抖动与撕裂,避免反应延迟等问题,想想用足不出户就可以身临其境感受2021欧洲杯、东京奥运会的激情,再也不用错过赛场的精彩。

睿智互动 营造家庭新生态

当今,消费者们正在用各类智能终端延伸自己的生活边界,东芝电视的睿智AI交互,有力证明了生活场景的多样性与融合性。远近场双语音生态服务,能让用户随时随地,迅速唤醒家庭智慧生活管家,智能且便捷;Autoview智慧光功能,还可以通过智能分析自动调整参数,使画面更加自然,让用户获得最舒适的观赏亮度;专属界面“芝音映画”,能够优选爱奇艺4K、杜比音效内容,提供更精品的视觉享受,同时提供丰富多彩的生活服务,诠释了智慧家居生活的新概念。

从视觉体验到听觉体验,从影院级的沉浸感,到智慧生活的全方位呵护……从东芝Z740的产品创新上无不彰显着东芝电视对当下中国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深刻洞察,在这个寻求变革、鼓励创新的时代,以AWE2021为契机,百年东芝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时刻保持对品牌与行业发展趋势的思考,潜心落实技术研发工作,以技术、产品和服务,承载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新希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东芝公司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