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合会员大促,英语趣配音京东百度网盘联合会员,买1得12

 2021-03-25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3月25日消息:英语趣配音家族(英语趣配音、日语趣配音、少儿趣配音、语文趣配音)联合京东PLUS、百度网盘推出超级联合会员。 英语趣配音买1得12联合会员,价值3650元趣配音通用会员,京东PLUS会员年卡,百度网盘半年卡……365元超值1折购。

买1得12张会员卡,

一站式搞定全家人的

学习、娱乐、买买买、出行等等需求

趣味英语配音学习平台英语趣配音自2014年9月上线,目前用户数量累计已经突破1亿,6年内快速成长与发展,2020年期间更是先后斩获央视“影响力AI智能教育品牌”、金鸣奖“最佳文教类APP”等多个奖项。

在业务方面,英语趣配音自去年起开始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与钉钉、京东、腾讯、华为等几大头部企业,先后开展会员权益、产品联运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此次与京东、百度网盘的联合会员合作也是英语趣配音通过多元化举措深耕知识服务的又一次尝试,对服务体系边界的一次重要开拓。

英语趣配音,是由杭州菲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英语口语教育产品。

突破了文字教学的局限性,英语趣配音结合图像,与科学的语言学习体系,提升英语爱好者的听、说、读、写的能力,累计帮助了1亿+英语学习爱好者。

目前旗下还有英语趣配音、少儿趣配音、英语趣启蒙、日语趣配音、语文趣配音等产品。

少儿趣配音:丰富的儿童动画绘本

语文趣配音:帮助孩子提高古诗词美文鉴赏能力

日语趣配音:跟着热播番剧动漫视频,学日语

8年品牌产品的专业打磨,让产品一直深受学生、家长、老师等人群用户的喜爱。目前有6000+中外教入驻,50万+配音素材,6亿+用户配音作品,70亿次+视频播放量。

全国已超上万家公立学校、教育机构使用“英语趣配音”和“少儿趣配音”辅助教学。2018年度,英语趣配音荣获最受欢迎英语教育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