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直播每天可以播几场 每天直播多久?

 2021-03-29 14: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做直播的人不少,开淘宝店铺的店主基本上能开直播的都开了。那么淘宝直播每天必须播多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淘宝每天直播多久通常是根据你设定好的规划流程来的,官方没有强制规定每天淘宝直播时长。至少要在两个小时以上,但很多淘宝博主都是6-8小时的时长。实际上播不够五、六个小时,基本没有流量。直播时长为八到十六个小时目前排名靠前商家基本都是按这个时间在操作。

2、最低不要少于三个小时,按目前淘宝直播间的规则来说,低于三个小时基本上等于没有直播。基于实时热度计算很多时候一两个小时的直播才有浮现提升流量才会进来,时间短的基本没有流量。

3、直播作为店铺的入口,建议是八个小时以上就淘宝直播的排名浮现机制来说,只有高于等于八小时的直播才能引入大流量,没有低于这个数的。有的为了期霸占推荐一天不下播的主播也有。

对于新店铺同样适用,商家投入预算充足,做直播的长期ROI比任何推广都要划算,毕竟目前还处于红利期的淘宝直播流量远没有到顶。

辛苦的主播,每天都有两场直播。一次超过三小时还可能会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