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上线近了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过审

 2021-03-29 15: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9日报道,随着《英雄联盟手游》国服过审,大家越来越期待其正式上线,最近《英雄联盟手游》还更新了新版本,大家快来看看吧。

目前《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已经开启了预约活动,其官微也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地进行产品的各项筹备工作,希望能尽快在召唤师峡谷里与大家相聚。

最近《英雄联盟手游》还更新了2.2版本还在部分高端机型上开放了120Hz刷新率超高帧率模式, 目前支持的机型有:三星Galaxy S21系列、三星Galaxy S20系列、三星Galaxy Note 20、三星Tab S7系列、OPPO Find X2、一加9、一加9 Pro、一加8、一加8 Pro、iPad Pro系列、谷歌Pixel 5、华硕ROG Phone 2、Razer Phone2。

大家期待《英雄联盟手游》上线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雄联盟手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